港南警方打掉一个跨区域扒窃团伙

2020年05月15日08:42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港南警方打掉一个跨区域扒窃团伙

  近日,港南警方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扒窃团伙,抓获何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

  “清风行动”以来,港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积极开展“打盗抢”行动,紧抓打击犯罪团伙不放松。2月25日,梁女士在超市买菜时,发现手机被盗。案发后,刑侦大队在分局技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经过调取案发地的监控录像分析,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案发后,可疑男子与另外3名男子上了同一辆白色面包车。通过进一步研判,警方锁定何某、何某宝、何某敢、秦某来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近日,港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木梓派出所民警在来宾市公安机关协助下,成功将何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何某等4人对在超市扒窃梁女士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今年以来窜至南宁以及我市多次实施扒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何某等4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港南警方依法执行逮捕。(记者杜媚 通讯员王寿军)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