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北海警方打掉一网络赌球团伙 现场查获现金223万

2021年07月1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经过五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日,北海警方出动200余名警力在南宁、北海两地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打掉一个特大网络赌球团伙。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案嫌疑人34人,查扣涉案车辆11台,涉案资金现金223万余元,涉案银行卡56张,涉案电脑22台,涉案手机59台。

2021年2月,北海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杨某、何某某、庞某等人加入境外赌博网站获得代理权,并在北海大肆招揽赌客进行网络赌博。北海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充分运用“大数据”迅速对涉案线索进行深入研判和立案打击。

在各警种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迅速查清了团伙组织架构、赌博模式和交易流水。专案组还通过侦查发现,涉案资金达数百万元,流水过亿元。

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于7月8日8时在南宁、北海市同步开展收网行动,抓获以杨某、何某、庞某为首的网络赌博团伙34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义挚、卢从杰)

(责编:陈燕、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