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扬到广西大学调研

2020年05月15日17:39  
 

5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率队到广西大学调研,与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跃宇深入座谈。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飞,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交流

席扬与赵跃宇就加强人才合作、政策研究和东盟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席扬一行考察了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大数据人才培养、东盟数字化新型智库搭建和数据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

座谈中,席扬对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在大数据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席扬表示,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的相关工作,希望广西大学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平台、信息等优势,服务好数字广西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对于下一步的合作,席扬指出,要明确工作抓手,做好工作对接,加强团队建设,构建协同机制,通过双方合作努力实现新的成效。

范祚军对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平台、企业中心平台等相关工作进展,提出下一步需要支持的具体事项。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