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政府英文网荣获“2020年度中国外文版政府网站领先奖”

2021年08月25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8月25日电 据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发布的消息,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活动中,广西政府英文网获“2020年度中国外文版政府网站领先奖”。

广西政府英文网首页

据悉,广西政府英文网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负责建设管理,2018年9月上线运行。网站上线后,打开了广西通往世界、世界了解广西的新窗口,为广西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扩大国际影响力增添新平台。广西政府英文网始终以传播时效信息,塑造自治区形象为宗旨,致力于为读者带来全面、准确、权威的信息,在新闻选题方面重点把握时下热点话题如“中国—东盟合作”“绿色可持续发展”“经济稳定增长”“国际人才特区建设”等;在专题、图表制作方面特色明显,向国际社会传达了“广西声音”,成为广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形象展示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宣传媒介。2020年广西英文网凭借其在信息公开、政策解读、互动交流、办事服务上的各种特色创新和突亮点,展示了良好外交形象和优化营商环境,获得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广西大数据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广西政府英文网将着力从英文读者感兴趣的角度入手,并结合自治区的外宣需求,围绕“广西三月三”“广西海洋经济发展”“广西发展成就”“广西乡村振兴”“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外宣主题,多方面、深层次展现自治区风貌,开创网上宣传亮点。(黄晓璐、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