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广西、品牌赋能” 首届广西品牌发展峰会在南宁举行

2020年05月11日22: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首届广西品牌发展峰会发布《广西品牌经济发展概况》研究成果。林枫摄

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为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林枫摄

人民网南宁5月11日电(伍迁)5月10日,时值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以“壮美广西、品牌赋能”为主题的首届广西品牌发展峰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广西各地的有关领导、品牌专家、著名品牌企业家等近百位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峰会邀请广西大学商学院教授唐玉生作《广西品牌经济发展概况》研究成果发布,广西民族大学李雪岩教授作《互联网对品牌发展的影响及策略》学术成果分享,广西瓯文商学院院长覃克勇博士系统讲解《新经济时代下的品牌构建策略》。皇氏乳业、雅斯特酒店等企业代表现场分享品牌建设经验。他们围绕品牌建设的概念、内容和案例,阐释企业成功与品牌建设的紧密联系,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为加强广西品牌理论研究和实践服务,为广西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品牌建设咨询服务和品牌建设培训服务,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在本次峰会上成立了专家委员会。聘请唐玉生、李雪岩、王玻、余国斌、覃克勇为首批专家委员会成员。

据悉,今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 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会长李的准表示,举行本次峰会旨在凝聚广西品牌发展的社会共识,为广西的品牌企业赋能,助推广西品牌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