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来自战“疫”一线的广西巾帼故事

2020年04月30日13: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4月30日电 (吴明江)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巾帼战疫展芳华”——广西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活动,共有200名女性先进个人和60个先进集体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获得表彰。

她们当中,有广西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和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的医护人员,有日夜为疫情防控奔走在街头巷尾的街道干部、社区民警和巾帼志愿者,有持续奋战在病例检测一线的疾控专家,有“五菱口罩”生产线上的技术工人,有在疫情防控一线奔走与记录的新闻工作者……她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持续奋战、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大爱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战“疫”最前沿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巾帼赞歌。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聆听她们亲述身临战“疫”一线的真实经历与感悟。(完)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