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开展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

2021年08月1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8月16日电 (吴明江)据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发布的通知,为引导广西工业企业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树立和维护质量信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48号)《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西工业质量品牌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工信园区〔2021〕116号)等精神,广西今年将继续组织开展广西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指导工业企业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并加强质量管理,增强广大消费者对广西工业产品的消费信任度,提高广西工业企业的信誉和形象,追求卓越绩效,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提高竞争力水平。

此次活动由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组织管理,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相关企业积极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广西工信部门将组织有高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重视质量、珍视信誉,积极开展质量建设活动,拥有良好的质量形象、品牌形象和社会信誉的工业企业,就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市场规律、服务市场需求、实现共赢发展,严格执行有关标准要求,确保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档次、加强企业质量管理,维护知识产权、杜绝假冒伪劣,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等领域开展承诺。

活动期间,广西工信部门将加强对承诺活动的宣传,扩大承诺活动和承诺企业的积极影响,营造重视质量、珍视信誉的社会氛围。在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等媒体公开承诺信息,对参加承诺的企业开展宣传活动,树立企业自主承诺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的良好形象。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