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九届田林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4月27日17:22  来源: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田林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图为会议现场

田林县领导彭斌、黄慧、覃纪腾、黄欢、吴志纯、韦日娇、闭祖进、吴友明、罗胜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驻田林县的百色市政协委员、党政机关、人大机关、群团组织及党政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田林驻军的负责人、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122人,实际出席委员114人,超过半数,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到会指导。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田林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九届田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九届田林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第九届田林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为大会鼓掌通过报告、决议

黄欢在大会上指出,政协第九届田林县委员第五次会议在中共田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和各有关部门、社会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彰显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和蓬勃生机,经过全体委员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强调,各位委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强化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巩固脱贫成果,完成“十三五”规划,实现田林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何峰、甘惠、黄炜翔、甘盛宏)

图为会议现场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