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26日08: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县2020年“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西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西林县2020年“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西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西林4月26日电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下午,西林县启动2020年“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

启动仪式上,西林县发出“阅读圆梦 决胜小康”全民阅读倡议,向八达镇第二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了世界经典名著等图书60册,向八达镇第二小学捐赠图书500册。仪式上,西林县委宣传部聘请农民作家黄志伟为该县首个“全民阅读推广人”。

据了解,为不断扩大全民阅读的影响力,持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在今年4月23日—5月23日“全民阅读月”期间,该县将开展全民阅读“七进”、书香八桂父母同行”亲子阅读等16项阅读推广活动,同时广泛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各类线上阅读活动。在全县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掀起新一轮全民阅读热潮。(田仁艳 李林)

(责编:王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