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0年04月21日16:21  来源:宁明网
 

4月14日,宁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召开,宁明县委常委刘勇、黄一碧、赵新颜、李正、阮新建、农向国、方向阳、岑小耿、梁坤兴、吴捷雄(挂职)、吴永平(挂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伟宁,县政协主席姚广华,以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宁明县委书记刘勇强调,一是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宁明县目前虽然是疫情低风险区,但要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形势变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善于化危为机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这次疫情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因此,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增强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优化完善疫情防控举措,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不失时机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三是要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决不能松劲懈怠。要目标上要更聚焦,火力上要更集中,督战上要更有力,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集中力量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小耿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农铖荫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作中心发言;其他常委分别作发言。(郑中生 农佳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