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宁明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查看原图】
图为大会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发奖牌。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大会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发奖牌。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2日08:45

6月29日,广西宁明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隆重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宁明高质量发展。

大会为获得表彰的10名优秀党员代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并为1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随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分别做交流发言。(陆铁山 农佳菁)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