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至凭祥城际铁路宁明花山站综合开发用地选址座谈会召开

2020年04月21日16:03  来源:宁明网
 

图为会议现场

甘裕新(右一)在选址地点进行实地调研

4月2日,崇左至凭祥城际铁路宁明花山站综合开发用地选址座谈会召开在宁明县召开。广西铁路投资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甘裕新,宁明县委书记刘勇,县长黄一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伟宁,县政协主席姚广华,副县长张肇,以及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崇左市交通运输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铁路投资集团与宁明县对接新建崇左至凭祥城际铁路宁明花山站综合开发用地选址事宜。

刘勇说,崇左至凭祥城际铁路项目充分体现了上级对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将会带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等各方面的发展。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宁明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项目用地选址、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

会后,甘裕新一行深入项目选址地点进行实地调研。(郑中生 农佳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