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王耀雷深入重点企业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2021年08月16日11:24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8月3日,宁明县委书记王耀雷深入边合区重点企业调研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情况,并与有关方面研究,制定发展方向,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边合区管委会主任甘华杰,县投促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当天,王耀雷一行先后来到凭祥——宁明贸易加工园区东部片区、清和果品有限公司、隆宝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仁晖木业建设选址地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和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仁晖木业建设选址地,王耀雷听取了仁晖木业项目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后,对建设规划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

王耀雷强调,要加大统筹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开拓思维,奋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做大做强宁明工业经济。

王耀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要全面拉开建设架势,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实。要围绕保证五家木业建设、两个饲料厂的建设重点,严格部署推进。同时,要立足长远,结合项目可持续发展需求,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合理利用用地规模,强化土地要素保障,找准发展定位,全面统筹部署,确保项目及有关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农佳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