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领导为“东方神果”罗汉果代言

2020年04月20日16: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19日下午,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来到位于永福县的罗汉果小镇,走进拼多多“开春复工,扶贫助农”直播间,帮助疫情期间销路受阻的产品找到消费者,为桂林“东方神果”罗汉果代言,助力地方特色农产品复工复产。

透过镜头,谢灵忠细说罗汉果产品品质,向网友推介。除了罗汉果之外,罗汉果深加工产品零卡糖也受到网友们的欢迎。直播期间,谢灵忠还现场向网友们讲解零卡糖的吃法和各种应用,与大家积极互动,耐心回答提问,网友直呼“好想品尝副市长‘同款’”。

罗汉果小镇是桂林市发展地区特色产品及发展绿色工业的重要策略,定位为百亿产业目标,千亿产业规划,由经开区、永福县共建,是集产业集聚、文化展览、创新小镇、旅游小镇于一体的特色小镇。作为“中国罗汉果之乡”,永福县是全国最大的罗汉果生产、加工、出口基地。2019年永福县罗汉果种植面积达11万多亩,产量12亿多个,罗汉果寄托着当地人脱贫致富的希望。

据悉,此次直播成交订单1.8万笔,销售额近325万。(胡逢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