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好嘢”农业品牌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桂林市恭城县举办

2021年01月25日16:02  来源:桂林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
 
原标题:2020年“广西好嘢”农业品牌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桂林市恭城县举办

2020年11月13-14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办的2020年“广西好嘢”农业品牌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桂林市恭城县举办,全区共14个市39个县(市、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字节跳动、天下星农、哎呦喂等机构的5位专家进行了农业品牌培育、品牌营销与推广、互联网+品牌农业等专题培训,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广西好嘢”品牌从 2018 年开始打造,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统一组织下,涌现了一批享誉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广西本土品牌,如广西六堡茶、柳州螺丝粉、百色芒果、横县茉莉花、永福罗汉果。目前桂林市共有34个农产品品牌进入“广西好嘢”目录,其中区域公用品牌9个,农业企业品牌11个,农业产品品牌14个,数量占比居全区第一。“广西好嘢”的品牌打造将持续促进桂林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桂林区农业从生产链向供应链转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动力。(刘琳)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