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田园综合体创建和粮食生猪生产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到兴安县参观

2020年04月08日11:06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上午,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带领参加桂林市田园综合体创建和粮食生猪生产工作推进会的与会人员到我县湘漓镇打渔村陡江古韵田园综合体项目参观。

在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副县长吕忠荣的陪同下,谢灵忠一行从打渔村文体活动中心沿着绿道,步行参观休闲观光步道、灵渠北渠旅游风情带打造等项目建设,了解湘漓镇以“百千工程”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随后抵达陡江古韵田园综合体项目,了解特色产业、农业综合效益、项目区内公共服务质量。

据了解,兴安县陡江古韵田园综合体创建中围绕特色产业体系、生态环保体系、乡村风貌体系等八大支撑体系建设,突出抓好水稻、蔬菜、花卉苗木等特色产业、休闲观光步道、灵渠北渠旅游风情带打造等项目建设,逐步形成“一核、一带、两区”的功能布局。努力打造农业加文化、旅游、度假等的全新发展模式,把兴安县陡江古韵田园综合体建设成为桂林市五星级田园综合体,塑造生态魅力兴安的新品牌。

与会人员参观后对我县陡江古韵田园综合体的创建工作表示大加赞赏,认为我县在田园综合体创建、乡村风貌提升、乡村休闲旅游等方面发展上所做的探索和实践值得学习和借鉴。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