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三项活动”桂林市推进会召开

2020年07月30日16: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推进会现场。唐博摄

7月29日,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三项活动桂林市推进会在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党员教育二处处长刘楠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石凤羽,广西新华书店集团传文公司副总经理郑文桂,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党员教育二处四级调研员冯晓出席会议,会议由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主任李璐主持。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各县(市、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负责人、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相关人员以及三项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唐博摄

会上,刘楠飞就开展三项活动的背景、意义、流程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刘楠飞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全区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 “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三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近期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派出工作组分赴各市进行辅导,第一站就到桂林市,希望桂林市要突出针对性、广泛性、时代性、群众性和教育性,明确基层导向、过程导向,把活动做好,做出彩,为全区党员教育工作提出“桂林方案”。

石凤羽就如何扎实推进桂林市“三项活动”的开展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政治引领、立足实际,充分认识开展三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认真研究推进,抓好督促落实,抓紧细化安排,对象上一兜到底,内容上不打折扣,抓好工作统筹,科学合理安排三个活动相关工作;要抓住时间节点、把握节奏,切实推动三项活动高质量开展,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抓好三项活动工作落实;要强化务实举措、开拓创新,精心打造桂林特色工作亮点,坚持打造精品,让党课“精”起来,坚持创新形式,让榜样“活”起来,坚持扩大学用,让活动“火”起来。(唐博 李文嵩)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