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不一样的“三月三” 网聚也精彩

2020年03月27日12: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南3月27日电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的线下活动全部取消,平南县结合实际,于3月26日正式启动以“战疫情、奔小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线上活动。

《线上刘三姐对唱》、《牛歌戏展演》等线上文化活动的录制,充分展示了该县丰富多元的少数民族音乐和独特的民俗文化风情。同时,在活动期间,平南县还将通过“三姐带你游大安古建筑群”直播活动,发布“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平南”主题宣传片和该县各地文化旅游图文视频,组织有奖问答,让群众通过网络“云游”体验平南县的自然风光、乡村风貌和民族风情等,增强互动感、体验感。此外,该县还将举行“壮族三月三·和谐美平南”线上旅游活动、“壮族三月三·和谐美平南”线上体育活动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平南县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各族群众全力抗击疫情、有序复工复产和斗志昂扬欢庆“三月三”的浓厚节日氛围,活动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26日,其中“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延续至5月26日。(张芳 雷蕾 罗伟波)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