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纺织产业园:企业加紧设备安装迎投产

2021年04月25日10: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18日,在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一核六园”中的大成绿色生态园中,平南锦源纺织有限公司项目正在抢抓时间,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力争4月底全部竣工,计划于5月份正式投工投产。

在建设现场,平南锦源纺织有限公司完整的厂房已经基本完工,一期包含的立体仓库、车间以及办公楼均在进行内部施工或安装设备。在6000多平米的A栋二楼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据介绍,平南锦源纺织有限公司由广西平南六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聚焦纺织产业链上下游,是一家集研发、织造、印染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纺织企业。项目用地40亩,投资8000万元,建成达产后,可每年生产加工纺织品20000多吨,实现年产值11000多万元,税收400万元,解决劳动力160多人。

自企业落户后,平南县产业和招商服务中心在把工作重点放在积极跟踪服务项目方面,做到能即刻解决的事情即刻解决,让企业尽快竣工投产。(钟健 李卓谕 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