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扬在南宁市调研大数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18日23: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3月18日电 3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在南宁市调研数字经济重点复工复产情况。局二级巡视员杨俭参加调研。

席扬在浪潮南宁生产基地调研。广西大数据发展局供图

在浪潮南宁生产基地,生产线上一片繁忙,无人运送车来回穿梭,广西第一台服务器即将生产下线。席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复工复产还有哪些困难?”“员工到岗情况怎么样?”席扬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了解到浪潮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加大生产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席扬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恢复生产,为广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为企业恢复生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席扬在广西数广宝德鲲鹏创新产业基地调研。广西大数据发展局供图

在广西数广宝德鲲鹏创新产业基地,席扬一行深入施工场地查看厂房装修进展情况,询问了项目的生产计划。席扬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把疫情期间损失的时间抢回来,按期完成调试投产,同时要进一步扩大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种类,完善上下游产业,形成产业链效应。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有关处室、南宁市大数据发展局、南宁市良庆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蒋尧、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