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助力广西财经学院防控疫情

2020年03月17日10: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爱心企业向广西财经学院捐赠疫情防控口罩。广西财经学院供图
爱心企业向广西财经学院捐赠疫情防控口罩。广西财经学院供图

人民网南宁3月17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家爱心企业、校友代表以及社会热心人士慷概出手,向广西财经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倾情助力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物资筹备压力。

广西财经学院领导表示,学校上下对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无私捐赠、爱心善举感到由衷的感激。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挺身而出,伸出援手,向学校捐赠急需防疫物资,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这些爱心企业和人士心系教育、心怀感恩、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更加增强广西财经学院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广西财经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捐赠防疫物资,科学防控,不断强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与爱心企业与热心人士风雨同舟,共同战“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谭竹君 彭远贺)

(责编:彭远贺、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