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开展“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5: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西林3月13日电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3月12日植树节,西林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营造全民参与生态建设,全县上下携手共建美丽西林的良好氛围。

当日早上,在西林县城月亮山公园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在西林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西林县四家班子领导、西林县直机关、部门干部职工分成若干个组,根据划定的地块,按照标准种植模式,你挥锄铲土、我扶持固苗、他踩实浇水,齐心协力、互帮互助、配合默契,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种植了300多株蓝花楹树。这些蓝花楹树成活后,又为西林县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环境添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统计,当日西林县开展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覆盖全县8个乡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有540多人,共种植了篮花楹、油茶、松木等树种4630株。(黄燕群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