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县县长走访慰问优秀义务兵

2020年01月21日11: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1月21日电 1月19日,东兰县人民政府县长徐迪克到三弄瑶族乡双苏村弄则屯走访慰问优秀义务兵刘大军,为他颁发立功喜报、奖章、证书和发放奖金。

刘大军,1994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2017年9月应征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5618部队服役(派驻香港部队支援保障团警卫连)。自入伍以来表现突出,在2018年度入伍训练考核暨“挂金牌·当标兵”活动中,成绩优异,被评为“新兵训练优秀个人”,2019年度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19年12月退出现役。

徐迪克对刘大军在部队服役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徐迪克指出,东兰是一块红色热土,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东兰县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广大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同时对退役军人也优先妥善安排,支持返乡发展,呈现出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了双拥成果。

慰问结束后,徐迪克还与刘大军及其家属合影留念。(陈告)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