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八步区29名直招士官完成体检

2021年07月2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参军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希望通过参军可以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刚好我在大学所学专业符合部队所需,而且关于直招士官的政策对大学毕业生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应征毕业生黎洪向正在参加贺州市八步区2021年直招士兵体检。

据了解,八步区共29名符合专业条件的应征高校毕业生参加了2021年直招士兵体检并顺利完成体检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体检工作结束后,将组织直招士官体检合格者进行公平公正地政治考核,确保应征人员的质量。同时,对落选人员做好思想工作,鼓励他们继续参加义务兵,为国家继续做贡献。“进入部队以后,我会不断提升自己,刻苦训练,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士兵,利用在大学的所学知识,刻苦专研,为部队做出贡献,随时准备为党和国家服务。”应征毕业生华龙顺利通过体检进入政治考核阶段。

八步区人武部负责人表示:“招收士官入伍后将进行新兵训练和岗前专业培训,岗前专业培训主要进行与所从事专业技能相关的适应性培训,培训结束后,按照专业对口、招用一致的原则,分配到相应的专业技术士官岗位。”(杨智荃、罗谊钻、邹定墩)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