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良庆区:“筑梦行动”捐资助学暖人心

2020年01月21日13:26  来源: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原标题:良庆区:“筑梦行动”捐资助学暖人心

  良庆区“筑梦行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吴良艺 摄

  1月17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南宁校友会承办的“初心不改,筑梦你我”捐资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良庆区那马镇中心学校举行。

  受资助学生收到了来自资助人捐助的助学金。通讯员 吴良艺 摄

  受资助学生收到了来自资助人捐助的慰问品。通讯员 吴良艺 摄

  据了解,本次的“筑梦行动”,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长期资助形式,旨在建立一个长期资助、互动学习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希望能让每一个受资助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爱心人士实现奉献爱心、感恩回馈社会的愿望,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并拥有一颗健康美好的心灵。同时,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围绕良庆区中心工作和任务,建言资政,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为基层组织树立榜样,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将继续关注和参与精准扶贫,发挥优势,整理资源,为构建和谐美丽的南宁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受资助学生收到了来自资助人捐助的慰问品和助学金,本次活动共有18名贫困学生获得长期资助。(通讯员卜英豪 吴良艺)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