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节前慰问暖人心 新春祝福鼓干劲

2020年01月16日16: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彭彩华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覃周静摄
彭彩华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覃周静摄

人民网柳州1月16日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柳州市柳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彩华带队到穿山镇,开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为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

彭彩华一行先后到广西古岭龙集团、广西高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穿山镇商会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彭彩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应用、销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过去一年里的运营效益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彭彩华感谢各企业一年来为柳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抢抓发展新机遇,着力打造特色企业文化,不断做大做强企业,推动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覃周静)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