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8日16:34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刘勇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30日,宁明县开展“四家班子”领导“军事日”活动,并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宁明县委书记刘勇,县长黄一碧,县政协主席姚广华等在家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勇在会上强调,要抓好议题工作的落实,按照今明年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工作的工作计划,结合宁明县实际,确保各项工作具体落实;要抓实工作着力点和载体平台,重点抓好双拥工作,进一步聚焦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项工作;要研究创新,探索宁明做法、宁明特色,进一步落实提高军人职业荣誉感的工作,在全社会中营造好氛围;要加大力度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兴边富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咬住目标发力,加快推动军民融合小镇的申报工作;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兴边富民、兴边固边工作,进一步挖掘边境地区近代以来英雄人物的事迹,讲好边境故事,讲好国防故事,从正面推动边境爱国教育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正汇报2018年度党委常委议军会决议落实情况。会议传达学习崇左市第十三次武委会暨国防动员会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解决驻军建设需求及双拥工作有关事项。 县委常委、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相关单位领导、驻军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陈桂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