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巴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走访调研为群众办实事600余件

2021年11月11日11:3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感谢乡政府的同志帮我们解决土地边界纠纷问题,了却多年心事,今年可以安心收油茶果。”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那社乡大洛村龙凤屯的朱老伯告诉记者,同屯村民李某明将油茶苗种到他家地里,如果不明确土地边界,自己的利益将受到侵害。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巴马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县各乡镇各部门广泛开展“进户、访企、走村、解难”走访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一线、下属单位、工作服务对象等,把群众、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查实,汇总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事项)清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通过实际情况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服务事项措施,实实在在帮群众、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据了解,今年以来,巴马聚焦社保、健康、教育、水利、农补、生态、文化、巩固脱贫八大民生实事任务,涉及13个大项目218个子项目,为群众办实事613件,重大项目稳步推进;全县投入乡村振兴资金3.1亿元,今年计划实施项目315个,已开工279个,开工率达88.57%。(记者卿要林 通讯员苏瑞宁)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