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北海高新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深入企业走访

网格服务零距离 多方为企解难题

2021年11月11日11:25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来企业完成了多少产值?”“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连日来,北海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招工难、融资难等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海高新区创新方式方法、学用结合,按照网格化管理,成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网格小组,领导班子深入企业走访,千方百计为企业排除难题。

“我们是新经济产业项目,需要大量人才,一直受招人留人等问题困扰。高新区得知我们需求后,立即与招聘机构联系,发布招聘信息100余次,让我们如愿以偿招录到10多名人才。”天下秀集团公司副总裁彭梓朔说。

在走访和服务企业中,北海高新区打出组合拳,帮助企业在变局中开新局,先后帮助园区银河开关、石基信息、银河生物等多家企业员工共29名子女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问题;帮助银河产业城、创业园申请工信专项资金100万元;帮助正五海产、威六网络申请发改专项资金共900万元。

据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北海高新区已推动办结实事项目38个,走访园区企业100余家,收集企业诉求35条,已协调解决30条。(记者蓝永前 通讯员杨秀峰)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