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南宁等五市12345热线启动话务跨市联动

2021年09月30日08:3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南宁、桂林、玉林、百色、崇左等五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跨市联动服务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民中心举行。

  此次实施五市12345热线跨市联动服务是我区推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拓宽区域内、城市间热线服务渠道,最大限度提高热线服务群众的高效性、便捷度,推动实现“打一个电话办一件事”的工作目标。

  据介绍,五市实施12345热线跨市联动后,联动城市接到不属于本市辖区范围、属于其他联动城市辖区范围的来电诉求事项时,将采取“话务转接+工单流转”两种方式进行联动,不允许以“不在受理范围”为由将群众诉求拒之门外,如群众拨打南宁市12345热线反映桂林市的问题,南宁市12345热线向群众解释,取得群众理解后,将电话转接至桂林市12345热线,电话接通后南宁市就可以结束通话,由桂林市记录、处理群众的来电。(记者覃海明)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