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南宁市西乡塘区:观摩学习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2021年09月10日09:40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为学习借鉴机关党建先进经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9月8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委组织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宁市纪委监委观摩学习。

  当天,该城区参加观摩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行,边听边看边交流,直观感受市纪委监委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和充满正气、朝气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风采。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我受益匪浅、感触很深。作为基层党工委,我们将借鉴市纪委监委‘四型’机关和‘五好’模式的经验做法,着力打造党建引领市域治理、智慧社区党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促街道稳定发展。”新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冰说。“作为西乡塘区模范机关试点单位,我们要对标先进、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党建水平。”西乡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丛敏表示。(邓芳)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