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灌阳:开设党群服务中心方便群众办事

2021年09月07日10:47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以前去政府办理养老保险资格认证或者申请低保等业务,总是找不对办公室,现在成立党群服务中心,我们老百姓办事就不用到处跑了。”近日,灌阳县水车镇东流村民胡才生说。

水车镇以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为契机,组织全镇12个行政村投入850万元抱团入股,与开发商成立公司,在镇区创建了“同心创业园”项目,并配套建立了新市场,为当地群众赶圩提供了场所。

今年以来,为给新市场聚集更多人气,带动该片区经济发展,水车镇在“同心创业园”一楼开设了党群服务中心,并将民政、劳保、国土、农业等对外窗口部门搬进去,群众赶圩时可以顺道办事务。这一举措既方便了群众也提高了周边商铺的价值,有利于增加股东村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记者/巫美桥红 通讯员/于姝敏)

(责编:朱晓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