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灌陽:開設黨群服務中心方便群眾辦事

2021年09月07日10:47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以前去政府辦理養老保險資格認証或者申請低保等業務,總是找不對辦公室,現在成立黨群服務中心,我們老百姓辦事就不用到處跑了。”近日,灌陽縣水車鎮東流村民胡才生說。

水車鎮以第五批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為契機,組織全鎮12個行政村投入850萬元抱團入股,與開發商成立公司,在鎮區創建了“同心創業園”項目,並配套建立了新市場,為當地群眾趕圩提供了場所。

今年以來,為給新市場聚集更多人氣,帶動該片區經濟發展,水車鎮在“同心創業園”一樓開設了黨群服務中心,並將民政、勞保、國土、農業等對外窗口部門搬進去,群眾趕圩時可以順道辦事務。這一舉措既方便了群眾也提高了周邊商鋪的價值,有利於增加股東村的村集體經濟收入。(記者/巫美橋紅 通訊員/於姝敏)

(責編:朱曉玲、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