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桂黔29家醫院探索組建“黨建醫聯體”

2021年07月16日09:29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河池市人民醫院舉行“黨建醫聯體”啟動儀式,與全市11個縣(區)及貴州省荔波縣人民醫院等29家醫院組成“黨建醫聯體”,促進醫療單位黨建質量和醫療技術互促雙贏,充分發揮醫聯體引領輻射的帶動作用,拓寬醫院服務內涵,提升醫療效率。

據悉,“黨建醫聯體”成員單位將根據不同成員單位的特點和需求,採取重點支部重點幫扶、其他支部拓展幫扶的新型聯建模式,開展“一對一”結對共建。各成員單位以“四聯四促”模式(即組織聯建,促黨建結對﹔黨員聯育,促人才培養﹔質量聯管,促管理同質﹔資源聯享,促學科共建),攜手開展特色主題黨員活動日等,進一步交流黨建經驗,進而加強醫療業務、管理、服務及學科發展,最終實現全方位互聯互通、互助共贏。(記者/廖慶凌)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