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第25屆南寧國際學生用品交易會在南寧開幕

2021年07月09日12:3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勇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勇攝

人民網南寧7月9日電(王勇)7月9日上午,第25屆南寧國際學生用品交易會暨2021中國·東盟(南寧)國際教育展覽會、第10屆廣西教育裝備展示會(以下簡稱“學交會暨教育展”)在南寧隆重開幕,展會為學生用品和教育裝備領域的交流合作、營造全民熱愛教育、參與教育的良好氛圍搭建平台。

據悉,學交會暨教育展是南寧市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西分會重點培育的文化品牌展會項目。25年來,“學交會暨教育展”已發展為教育產業集“展、論、賽、演”為一體的區域綜合性的展會,展示內容、活動形式和參展群體體現多元化、專業化和國際化,為廣大學生用品的生產商和採購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為學生、家長了解招生政策信息和學教具前沿陣地提供重要途徑。今年的展會延續往屆精彩,展覽范圍覆蓋廣泛,並舉辦豐富的活動,提升參展嘉賓的體驗感和參與感。

本屆學交會暨教育展在展示內容、專業採購商邀請、展商服務、展會宣傳與推廣、場地管理、會議活動組織等方面作進一步優化,讓參展商和觀眾都有更佳的參展參會體驗。未來還計劃與國內優秀的辦展機構合作,全力打造具有行業影響力的教育類展會,延續學交會暨教育展25年來的輝煌。

本屆學交會暨教育展於7月9—11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B區舉辦,重點設置教育裝備和學生用品展區及人才交流展區,第十屆廣西教育裝備展示會優秀產品推薦活動、2021廣西北部灣創客教育大賽、廣西教育裝備推薦採購目錄評選活動、第四屆北部灣幼教論壇、2021閱讀大會等活動也將同期舉辦。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