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川啟動脫貧感黨恩主題活動

2020年11月16日09:26  來源:廣西日報
 

近日,靈川縣“脫貧感黨恩·奮進新起點”文藝演出在該縣三街鎮溶江村舉行。該縣“脫貧感黨恩·奮進新起點”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當天,村民用自己排練的歌舞表演、樂器演奏等節目來展現村民們的幸福生活,堅定脫貧必勝的信心。活動現場還開展了“兩綱要一條例知識進鄉村活動”,設置了有獎問答互動環節。

靈川縣委書記胡煥忠表示,該縣通過理論學習、文藝匯演、志願服務等多種形式深入基層傳達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同時融入“脫貧感黨恩·奮進新起點”主題活動,把發展脫貧致富產業作為解決貧困問題的根本途徑,充分利用全縣的資源優勢,培植壯大特色產業項目,助力農民脫貧增收。

接下來,靈川縣將採取靈活多樣的形式,開展“紅心向黨·感恩奮進”文藝巡回演出、“脫貧感黨恩·奮進新起點”成就展、“共話新生活·不忘黨恩情”巡回宣講﹔舉辦“話扶貧 奔小康 感黨恩”故事會、百村千戶大回訪活動等一系列群眾廣泛參與的主題系列活動,進一步總結脫貧攻堅成就,強化感恩教育,引導廣大群眾知黨恩、感黨恩、跟黨走,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邁向全面小康美好新生活。(呂國慧 唐俊杰)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