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嘹亮山歌颂党恩

【查看原图】
6月1日,羌圩乡山歌宣讲走进羌森移民新区。大化县委宣传部供图
6月1日,羌圩乡山歌宣讲走进羌森移民新区。大化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3日17:23

“唱山歌咧,党的恩情比天高咧,嘿嘹嘹啰,党和国家政策好呀,人民生活幸福美满,浓浓党情深似海咧……”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学习党史中品读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羌圩乡启动“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山歌宣讲活动。结合羌圩“歌圩”民族文化优势和特色,组织当地退休老干部、党员群众等10余名宣讲团成员,用亲切的方言、沾泥土的内容、接地气的方式即兴编制壮家山歌,全面深入全乡6个行政村135个村民小组开展宣讲活动,歌颂党的富民政策给羌圩百姓带来幸福的生活。

在宣讲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发自内心地唱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山歌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让党史学习教育有“鲜味”、更能“回味”,在全乡营造了一个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黄晗、莫玉霞)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