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海市海城區舉行2023年度退役軍人返鄉歡迎儀式

2023年12月13日11:40 |
小字號

儀式現場
儀式現場

12月8日,北海市海城區舉行2023年度退役軍人返鄉歡迎儀式,歡迎退役軍人光榮返鄉。海城區委常委、區人武部政委鄭成富出席儀式並講話,副區長黎建楊出席儀式並致歡迎詞。

鄭成富代表區委區政府向返鄉退役軍人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高的敬意,勉勵大家要永葆軍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國防建設,做到離軍不離黨、退役不褪色。要提高就業創業本領,盡快適應角色轉換,勤學技能、勇於拼搏,積極投身到海城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中。要時刻以軍人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把部隊的好作風、好傳統帶到新崗位上,堅定信心、奮發有為,為建設美麗家鄉添磚加瓦,在新的崗位上續寫新榮光,再創新輝煌。

歡迎儀式上,與會領導向返鄉退役軍人贈送《退役軍人保障法》讀本﹔25名返鄉退役軍人胸佩紅花、肩披綬帶,庄嚴肅立,齊聲重溫入伍誓詞,不忘軍人初心﹔楊業光同志代表2023年度全體退役軍人表決心,他表示將一如既往地保持一名軍人的優良作風,退役不褪色,在今后工作崗位上爭創佳績、再立新功,為家鄉建設和北海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2023年度海城區退役軍人代表,各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站長,地角街道辦事處、區退役軍人事務局有關負責人參加儀式。(韓漫婷)

來源:海城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