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桂林市市場監管局與桂林海關簽署推進信息共享 實施聯合監管合作備忘錄

2023年11月01日17:40 |
小字號

儀式現場
儀式現場

10月30日,桂林市市場監管局和桂林海關舉行“推進信息共享 實施聯合監管”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桂林市市場監管局局長黃健、桂林海關關長姚戈甡出席簽署儀式。

此次桂林市市場監管局與桂林海關強化合作力度,簽署“推進信息共享 實施聯合監管”合作備忘錄,是兩部門之間長期合作的有力延續,旨在加快推進跨部門的信息互換、監管互認、執法互助,不斷完善事中事后監管,提高管理效率,共同維護健康有序的外貿發展環境。

合作備忘錄對兩部門信息共享的內容、使用范圍、安全管理以及聯合監管的實施機制進行了細化明確,拓寬了合作領域,提升了聯動能力,將有力地推動跨境電商零售風險防控、打擊虛假貿易違法違規行為、優化“雙隨機、一公開”聯合監管、失信聯合懲戒等工作高質量發展,更好地助力桂林市世界級旅游城市建設。

參加簽署儀式的還有桂林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黃文、桂林海關副關長易春明及兩部門相關科室成員。(李娟、韋朝舜)

來源:桂林市市場監管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