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合浦縣舉辦2023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集中宣傳活動

2023年05月17日17:32 |
小字號

現場工作人員積極做好各類社會科學知識宣傳普及工作。
現場工作人員積極做好各類社會科學知識宣傳普及工作。

5月16日上午,廣西合浦縣在還珠廣場舉辦主題為“貫徹二十大精神 開創社科新局面”2023年廣西社科普及活動周集中宣傳活動。活動通過面對面宣講、發放資料、接受群眾咨詢等形式,積極做好各類社會科學知識宣傳普及工作。

此次活動周還開展形式主要包括線上活動和線下活動。線上活動主要通過網絡新媒體等形式宣傳普及社會科學知識,推介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實現相關知識在互聯網上的快速廣泛有效傳播。線下各鄉鎮、各有關單位、社科類社會組織、學校、社會科學普及基地,結合實際,分別組織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公眾的社會科學普及活動。

活動現場還發放《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社會科學知識》《文明城市市民手冊》等社科宣傳資料5000份,社科圖書40冊。(林啟波)

來源:合浦縣委宣傳部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