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彰顯經典力量 共筑康全輝煌”

廣西康全藥業公司舉辦28周年慶典暨2022年度表彰會

2023年04月26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4月26日電 (記者龐革平)4月18日,廣西康全藥業連鎖有限公司在南寧舉辦了以“彰顯經典力量  共筑康全輝煌”為主題的康全藥業28周年慶典暨2022年度表彰大會。

康全藥業董事長龐雲表示,2022年是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康全堅定信心,穩中求進,勇於面對嚴峻困難與挑戰,念好“穩”字訣,保持經營大局穩定。公司完成年度銷售任務98%,穩步增長8%﹔毛利完成100.41%,同比增長13.95%。

龐雲強調,自公司成立以來,康全藥業始終秉承用心、行善、利他公司的宗旨。2022年公司提出“從賣產品,到愛客戶”戰略轉型,以實現顧客價值為核心,喚醒員工心中的崇高感,內心充滿力量。為了解決客戶的顧慮和信任缺失等問題,作出“真誠九諾”。

2022年,康全藥業共計捐贈物資價值18.68萬元,現金捐款11萬元,合計29.68萬元。與此同時,加強團隊建設,提升人才素質也是康全藥業核心發展內容之一。2022年,康全藥業員工工資總支出3719萬元,同比增長14.48%。2022年度公司培訓支出共49.5萬元,共開展培訓331場,學習人次達3萬多人次。

在“共筑康全輝煌”本次周年慶典暨表彰會上,發放福田深耕獎和福田收獲獎共計58.88萬元。其中有一人獲得獎勵分紅176975.9元。大會上給予入職康全五年、十年、二十年的功勛元老161人頒發功勛元老徽章。

2023年,康全藥業將延續改革創新,設立8大發展目標和5大改革方向,以終為始全面帶領康全人奔向大健康產業新未來。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