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石榴花開”顯民風 和諧奮斗建家園

——文峰街道民族團結主題教育活動豐富多彩

2023年04月25日17:52 |
小字號

近日,欽州市欽南區文峰街道黨工委組織開展“石榴花開心連心 民族團結一家親”主題活動,全體街居干部和各族群眾紛紛來到蘇廷有故居參觀“石榴花開”黃華兆美術作品展,品嘗高檔的民族之魂藝術大餐。

該作品展共展出50幅優秀水彩藝術作品,通過水彩畫的形式,形象生動的勾畫出各民族服裝元素,巧妙的調和民族服飾與人物以及生活環境的意境,充分體現各族群眾的傳統文化特色,深刻展示出各民族別具特色的精神文化面貌。干部群眾立足畫像前仔細欣賞,通過畫展主辦方和街道黨工委領導的詳細講解,大家對各民族傳統文化習俗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也為今后尊重各民族文化習俗,推動民族團結工作向縱深發展夯實更為堅實根基。

通過參加本次主題活動后,廣大干部群眾的精神面貌更為激昂,紛紛表示要以參加本次“石榴花開”畫展活動為契機,不斷提升干部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緊密聯系各自工作實際,密切聯系各族群眾開展豐富多彩的交往交流交融活動,不斷加深各族群眾對“四大家園”和“五個認同”的認識,促進各民族共同團結奮斗,共同繁榮發展,讓民族團結之花永遠綻放異彩。(歐康寧)

來源:文峰街道新隆社區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