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民進廣西區委會立項10個參政黨理論研究課題,請看名單!

2023年04月25日11:23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谷雨時節種谷天,春耕播種正當時。4月20日上午,民進廣西區委會在南寧召開2023年參政黨理論研究課題立項評審會。

會上,黃鵠、張經旭、許立坤、尹金萍等4位評審專家,對27個投標課題進行點評。課題申報人代表耿麗萍、岑穎智、李世明、陳貞、方穎麟、陸立高等作了補充陳述。經過評審專家初評、立項評審會參會人員現場投票、課題立項評審小組評定等環節,確定《以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民進社會服務工作研究》等10個課題獲立項。

今年是區委會以招投標形式開展參政黨理論研究的第5年。會前,區委會收到來自各市組織和區直組織提交的申報書共27份,數量創歷史新高。下一步,區委會將把作風建設主題年活動和大興調查研究貫穿於理論研究工作全過程,加強立項課題的指導檢查和評審驗收,努力形成一批高質量的理論研究成果。

區委會參政黨理論研究會理事、課題申報人代表,以及區委會、市委會機關同志等共30多人參會。

來源:民進廣西區委會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