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司法行政系統開展“壯族三月三”主題系列活動

2023年04月25日17:14 |
小字號

濃濃壯鄉情,五彩三月三。廣西全區各級司法行政系統單位以民族文化、民俗活動為載體,開展形式多樣的系列活動,民族團結氛圍濃厚。

“壯族三月三 法治在合山”法治宣傳教育活動現場。

“壯族三月三 法治在合山”法治宣傳教育活動現場。

4月17日至20日期間,合山市司法局積極以“壯族三月三 法治在合山”為主題,開展法治宣傳教育活動,在全市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和法治氛圍。

4月18日,象州縣石龍鎮“濃情蜜意三月三·全民齊跳廣場舞”大賽舉行。舞台上,各參賽隊伍激情澎湃,激烈競爭。舞台下,象州縣司法局石龍司法所工作人員聯合派出所民警、綜治中心干部及社區“法律明白人”組成普法志願服務隊,一同開展“壯族三月三·法治在象州”普法宣傳活動。

踏歌起舞,桂風壯韻。春色正盛又迎“壯族三月三”,廣西全區監獄系統開展形式多樣的民俗活動,弘揚民族文化,促進民族團結。

為進一步促進民族團結,弘揚“愛國愛鄉愛民族,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展現警察職工風貌,拉近警民關系,廣西北海戒毒康復所於4月19日至20日開展“壯族三月三”主題活動。

來源:廣西司法廳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