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平武高速:打造暢安舒美環境 服務大眾美好出行

2023年04月04日11: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黨員檢查平武高速隧道消防設施.jpg

黨員先鋒隊隊員檢查平武高速隧道消防設施。鄧少桎攝

“往左靠一點,對,用力拔活動銷杆……”近日,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梧州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交投先鋒+瑤山紅”黨員先鋒隊冒著暴雨開展夜間惡劣天氣臨時改道應急演練,以實戰演練為平武高速筑牢汛期安全防線,為人民群眾提供“安暢舒美”的出行環境。

平武高速為廣西梧州至那坡高速公路平南至武宣段,主線全長63.673公裡,於3月29日建成通車。為“管好養好”平武高速,梧州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堅持黨建帶團建,充分發揮黨員、團員青年在“急、難、險、重、新”的任務中攻堅克難、不畏艱險的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抽調收費、安全、機電、養護等業務板塊28名黨員骨干組建“交投先鋒+瑤山紅”黨員先鋒隊帶領“瑤山紅”青年突擊隊負責平武高速接管工作全過程。

”交投先鋒+瑤山紅“黨員先鋒隊開展應急改道演練合影.jpg

應急改道演練合影。鄧少桎攝

黨員先鋒隊和青年突擊隊深入推進平武高速“建管養”一體化,累計對房建、橋涵隧道、機電系統設備等進行排查150余次,集中解決工作中遇到的瓶頸600余項﹔與轄區交警、路政部門、地方政府、醫院等20余家單位進行橫向應急快速處置聯動機制,開展安全應急演練8次、安全交底及安全教育培訓10余次﹔組織黨員收費業務骨干對新入職收費員進行入職培訓、收費基礎業務學習、收費實操、素質拓展等10余次多樣化的培訓教育活動。(余玉坤)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