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第一屆學青會資源開發新聞發布會在南寧舉行

2023年03月30日23:0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3月30日電 (記者彭遠賀)3月30日下午,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資源開發新聞發布會在廣西南寧舉行,全面推進學青會資源開發工作。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執委會(簡稱自治區執委會)各部門、廣西各市執委會、20多家國資國企及贊助意向、特邀企業等代表150人出席新聞發布會。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彭遠賀攝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彭遠賀攝

據介紹,學青會資源開發是《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籌備總體工作方案》14項重點工作之一,由自治區執委會資源開發部組織實施,主要工作是:對學青會有形資產和無形資源進行統一開發,做好贊助招商、社會捐贈、特許經營和門票銷售等資源開發工作,全力提升學青會的品牌價值,實現資源開發目標,為精彩辦賽提供堅實保障。

“市場開發商業實施主體”牌匾授牌儀式。主辦方供圖

“市場開發商業實施主體”牌匾授牌儀式。主辦方供圖

自治區執委會、資源開發部委托廣西旅游發展集團成立資源開發公司,授權資源開發公司開展資源開發相關工作。發布會上,自治區執委會向廣西旅游發展集團授予“市場開發商業實施主體”牌匾、“合作伙伴”牌匾,同時面向全國發布學青會資源開發計劃,誠邀社會各界共同攜手,充分利用好學青會平台,展示、提升企業形象和品牌價值,共同鼎力打造一屆節儉高效、精彩紛呈的體育盛會。

學青會資源開發新聞發布會的舉辦,標志著學青會資源開發工作駛入了快車道、加速期。自治區執委會將全心全意為贊助學青會的企業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創建良好的投資環境。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