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藤縣召開爭創廣西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先進縣攻堅行動方案討論會

2023年03月31日11:52 |
小字號

根據縣委、縣政府工作要求,為順利實現爭創廣西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先進縣的目標。3月28日下午,藤縣召開爭創廣西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先進縣攻堅行動方案討論會,發改局副局長黃炫開作主持,各相關部門業務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黃炫開對藤縣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情況作了匯報,並對藤縣爭創廣西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先進縣攻堅行動方案的推進情況進行了階段性分析總結。與會各相關部門業務負責人立足部門實際,圍繞攻堅行動方案具體內容,從不同層面和不同角度進行發言討論。

黃炫開強調,一要明確思路,把准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脈搏,進一步明確發展路徑以及發展方向,結合藤縣資源優勢,各部門群策群力,進一步完善細化行動方案,形成符合藤縣實際的行動方案,增強方案的實際可操作性。二要突破路徑,強化落實措施。要狠抓主導產業發展,做大做強主導產業,培育壯大特色農業,提速提質發展服務業,保障優質工業擴能增效,推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發展,狠抓重大項目投資、大力推進招商引資,加大基礎設施建設。三要加強落實,在行動方案出台后,各部門要根據方案中自身的工作職責,務實擔當抓好落實,攻堅克難,形成工作合力,夯實縣域經濟發展工作,確保藤縣爭創廣西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先進縣早日實現。

來源:藤縣發改局

(責編:李敏軍、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