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藤縣統計局舉辦2023年統計干部隊伍業務能力提升培訓

2023年03月31日11:28 | 來源:藤縣統計局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干部職工綜合素質能力,3月23日,藤縣統計局舉辦2023年統計干部隊伍業務能力提升培訓會。此次培訓特邀梧州市統計局相關科室業務骨干到場授課,局長陳敏主持並作開班講話。

陳敏強調,大家要結合工作實際,帶著問題邊學習邊思考邊總結,真正將培訓內容學懂吃透,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從統計視角抓統計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斷提高統計服務效能,為實現全縣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新擔當、新作為。

培訓以提升統計服務為抓手,從綜合核算、農業、工業、貿經等專業入手,圍繞統計信息選題、結構、寫作方式方法及實際工作中常見的有關問題和解決辦法等內容進行了系統、全面的培訓。

此次培訓內容豐富,實用性較強,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培訓收獲頗豐,為大家如何撰寫統計信息拓寬思路、增長見識,進一步提高了干部綜合素質和服務經濟社會的能力。

(責編:李敏軍、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