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第十三屆學生運動會拋繡球、毽球、板鞋競速比賽即將在崇左開賽

2023年03月30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促進青少年素質全面發展,進一步深化體教融合發展,積極備戰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三屆學生運動會(以下簡稱“廣西第十三屆學生運動會”)拋繡球、毽球、板鞋競速比賽將於4月1至2日在崇左市舉行。屆時,來自廣西各設區市、各普通高等學校、區直各中等職業學校的1200多名運動健兒將在比賽中角逐競技,盡展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風採。

本次賽事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共青團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主辦,崇左市教育局承辦,廣西學校體育衛生藝術學會協辦,廣西旅發南國體育賽事有限公司、廣西智贏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運營,設置高杆繡球、背簍繡球、三人板鞋、板鞋接力、網毽、花毽、毽球混合接力團體賽等小項,分別在廣西民族師范學院、崇左市體育中心開展。

廣西第十三屆學生運動會是自治區內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學生體育盛會。本次賽事將為青少年提供公平、公正、自由的體育競技平台,推動青少年素質全面協調發展,力爭成為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助推器”,以此帶動廣西青年體育運動健康、持續、高質量發展。

目前,賽事已進入倒計時階段,預祝各參賽隊伍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快樂,充分展示新時代學子頑強拼搏的良好風貌。(許華方 黃芳芳)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