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西林縣社科聯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28日09:10 | 來源:西林縣社科聯
小字號

近日,西林縣社科聯組織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志願者到街道社區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用實際行動提升社區容貌,踐行雷鋒精神,助力鞏固國家衛生縣城。

志願者對衛生死角進行清理

活動現場,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志願者穿著“紅馬甲”,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大家拿著掃帚、畚箕,帶著火鉗等工具,來到縣社科聯負責的衛生責任區,用熱情和干勁扮靚街道,用“服務社區群眾”的志願書寫國家衛生縣城。志願者有的在打掃街邊的落葉,有的在清理牆根的雜草,有的在對垃圾廣告進行清除,有的在對衛生死角進行清理。在大家齊心協力下,責任區內環境衛生得到了明顯改善,面貌煥然一新。

志願者清除垃圾廣告

通過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不僅強化了志願者愛護環境衛生意識,美化了人居環境,更重要的是通過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的表率作用,引導社區群眾養成愛護環境衛生的好習慣,增強文明意識、環保意識、衛生意識,為鞏固提升國家衛生縣城成果貢獻一份力量。

據悉,西林縣社科聯在“學雷鋒志願服務月”將常態化開展針對性志願服務活動,通過開展各種形式的志願服務活動,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綻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龍化勇)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